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安南之子打赢“腐败”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5:26 重庆时报

  据新华社电联合国秘书长安南之子科乔的律师11日说,曾报道科乔卷入“石油换食品计划”腐败案丑闻的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已正式道歉,并同意支付赔偿金,以寻求和解。

  《星期日泰晤士报》代理律师阿拉斯泰尔•布雷特当庭宣读了声明。科乔的律师西蒙•史密斯说,该报还同意支付给科乔一笔“丰厚”的赔偿金和所有诉讼开销。

  科乔当天没有到庭。他随后发表一份声明说:“我的信誉,更重要的是我父亲的信誉,去年曾遭到怀疑……我很高兴,这种折磨结束了”。

  《星期日泰晤士报》此前报道称,科乔向一位朋友承认涉身联合国“石油换食品计划”腐败案,在2001年非法把200万桶伊拉克原油卖给一家摩洛哥公司。今年1月,科乔向英国高等法院控告《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失实。

  联合国独立调查委员会经过调查后于9月宣布,没发现科乔参与石油交易的证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