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女匪边抢钱边打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8:41 现代快报

  现代人真是一时半刻也不能离开手机,就是抢银行的时候也不耽误打电话。美国一名女劫匪在近几个星期就打着电话抢劫了4家银行。整个作案过程都被银行的监视器录了下来,警方正在缉捕这名女子。

  据外电11月11日报道,这名女子最近一次作案是在11月4日。当时,她戴着墨镜,打着手机,一派轻松自在的样子走进弗吉尼亚州阿什本市的一家银行,直到走到柜台前还一直
讲个不停。不过,接下来她却惊人地从钱包里掏出了一把手枪和一张纸条,上面表明了她来此的目的———抢银行。银行职员感到这种场面实在太奇怪了,但有把枪指着自己也只好乖乖地给她装钱。

  从头至尾,这名女劫匪都在不间断地煲她的电话粥,没有跟银行职员说一句话。当她拿着钱袋离开时,她依然在通电话,仿佛刚刚什么也没有发生过。

  根据警方的记录,上个月发生在华盛顿特区附近3个县的3起抢劫案也是这名女子所为,而且连手法都相同,都是一边打电话,一边递纸条,表明来意。据警方研究,这名一头黑发的女抢匪可能经过了伪装。而她打电话的行为更是让人疑窦丛生。是否真的有人在和她讲话?还是她只是借此分散人们的注意力?如果,电话那头真的有人,那么“他”又扮演了什么角色?同伙?还是对电话这头正在进行的劫案一无所知?

  发生劫案的4地警方正在联手追查这名女子的行踪,他们调出了当地的手机通话记录,希望能找出一些线索。看来,银行工作人员对一边打着手机一边掏包的顾客也要留心了。康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