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女匪边打劫边煲电话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9:09 汉网

  

美国女匪边打劫边煲电话粥

  银行摄像头拍下的女劫匪

  据《中国日报》报道美国一名女劫匪在近几个星期打着电话抢劫了4家银行。整个作案过程都被银行的监视器录了下来,警方正在缉捕这名女子。

  据悉,这名女子最近一次作案是在11月4日。当时,她戴着墨镜,打着手机,轻松地走进弗吉尼亚州阿什本市的一家银行的柜台前。接着,她从钱包里掏出了一把手枪和一张纸条,上面表明了她此来的目的———抢银行。银行职员感到太奇怪了,但被枪指着只好乖乖给她装钱。从头至尾,这名女劫匪都在不间断地煲她的电话粥,没有跟银行职员说一句话。当她拿着钱袋离开时,她依然在通电话。

  根据警方的记录,上个月发生在华盛顿特区附近3个县的3起抢劫案也是该女子所为,都是一边打电话,一边递纸条打劫。警方研究,这名一头黑发的女劫匪可能经过了伪装。而她打电话的行为更是让人疑窦丛生。她是借此分散人们的注意力?还是与可能在附近监视的同党通话?

  发生劫案的4地警方正在联手追查这名女子的行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