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约旦酒店保安:“人弹”装束怪异 有伊拉克口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0:0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早报网”援引法新社报道,约旦一名高级官员透露,9日遭到自杀性炸弹袭击的豪华酒店保安告诉调查人员,炸弹引爆前他们曾同凶手说过话。

  另据中新网报道,该匿名官员说,遭到袭击的凯悦酒店和戴斯酒店的保安人员“在
自杀炸弹手引爆炸弹前曾同他们交谈。因为当时这些炸弹手的装束很怪异”。

  他说:“这些简短的交谈很重要,其中一个人说话带伊拉克口音,其他人带有海湾地区阿拉伯国家的口音,可能也是伊拉克口音。”这名官员说。

  戴斯酒店董事会主席纳迪尔·哈提卜说,他的职员曾经叫一名20来岁的男子离开咖啡厅,因为他的举止有点“变态”,随后他便在建筑物外引爆了炸弹。

  哈提卜说:“该男子进入咖啡座厅点了杯橙汁。他操的是波斯湾口音,说不定是伊拉克人。他看来有点古怪。他像个‘变态佬’那样一直拉扯自己的外套。服务员于是对他说,这是个家庭聚会场所,找来保安人员把他带出去。”

  哈提卜称在走出去途中,该男子还是继续拉扯外套,显然是想引爆炸弹,但一直不成功。后来炸弹终于爆炸。

  凯悦酒店的保安人员则在“人弹”步入酒店时拦住了他。酒店职员说:“他当时穿着劣质的外套,保安主管问他在找些什么。这个操伊拉克口音的男子答说想四处看看,保安主管于是请他离开。他走向出口时,便在酒店大堂引爆炸弹。”爆炸导致20个人死伤。相关专题v约旦首都发生爆炸2005-11-10 05:53:0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