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制造炸弹恐慌印尼6岁男童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3:19 深圳晚报

  印度尼西亚警方12日拘捕了一名6岁男童,起因是这名男童为了试用新装的电话,向当地一家购物中心戏称炸弹袭击,引发恐慌。

  警方发言人马滕·拉贾说,这名男童11日打电话给西帝汶省会古邦一家大型购物中心,谎称有炸弹。购物中心如临大敌,1个小时内将人员全部疏散。

  出于保护未成年人要求,警方仅公布男孩名叫“查尔斯”。警方根据电话来源追踪至查尔斯的家,发现家中电话是新近安装的。

  “这名男孩想测试电话,就向他哥哥要购物中心的电话号码。他不知道该对电话那端的人说些什么,便说了目前流行的话——炸弹。”警方依法将这名男童缉拿归案,但随后准许他回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