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防暴力蔓延至市中心 巴黎埃菲尔铁塔等高度戒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3:4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1月13日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巴黎12日实施紧急措施,数千名巴黎警察对巴黎埃菲尔铁塔,香榭丽舍大道以及巴黎火车站等地加强警卫,以应对手机短信与网上帖子发出的“对巴黎采取暴力行动”的呼吁。

  在巴黎实施紧急措施的前一天,有手机短信与网上帖子呼吁在12日晚对巴黎采取“暴力行动”。巴黎当局随即发布禁止公众举行“危险”聚会命令,以防暴力行为蔓延至巴黎
市中心。

  “这不是谣传。”法国国民警局负责人称,“我们在一些众所周知的地区必须高度戒备”。

  12日晚入夜后数个小时巴黎地区没有骚乱报告。不过警方称在12日深夜,巴黎东北部地区的10人因携带罐装汽油而被捕。

  另外,在巴黎北部郊区,一名警官被从一栋公寓上掉下的地滚球砸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