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非盟对利比里亚总统选举的顺利举行表示赞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5:5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隋艳霞):非洲联盟委员会主席科纳雷12日对利比里亚总统选举的顺利举行表示赞赏。

  科纳雷当天在位于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的非盟总部发表声明,称利比里亚总统选举是一次“值得效仿的和平的选举”,是利比里亚人民决心开创该国历史新篇章的进一步证明。他同时呼吁各方接受这一代表了利比里亚人民意愿的选举结果。

  8日,利比里亚举行了总统选举的第二轮投票。根据目前对选票的统计,利前财政部长约翰逊-瑟里夫(女)获得大选胜利已成定局。但另一候选人、1995年“世界足球先生”维阿指责大选存在舞弊现象,并要求重新进行投票。维阿的支持者11日还与联合国驻利维和人员发生冲突,造成至少1人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