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一男子驾车闯法院被射伤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6:45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美国俄勒冈州一名男子11月12日驾驶货车冲入马里恩县一家法院,被警察射伤逮捕。事前,这名男子还在相邻的基泽镇纵火焚烧汽车,并向一名追捕他的警察开枪。

  当地警官杰夫·库恩斯说,这名男子驾驶一辆敞篷小货车撞入马里恩县法院的双层玻璃门后,在楼内躲藏了3个小时。警察在楼梯间抓捕他时将他射伤。这名受伤男子当天下午接受了手术,但目前还不清楚伤势和身体状况。

  当局没有公布这名男子的身份,但马里恩县地方检察官沃尔特·贝格劳说,已经掌握一些解释作案动机的线索。马里恩县治安官办公室发言人凯文·劳说,这名男子没有严重犯罪记录。

  警方说,这名男子12日凌晨向基泽镇警察局前停靠的车辆泼洒一种液体,然后纵火焚烧。一名警察发现这名男子后,驾车追捕,遭男子射击。不久,警方接到电话说,有人向多栋房屋射击。大约6时30分,警方接到报案,有人驾车撞毁法院大门,冲了进去。警察随后赶到现场,将法院团团围住,并试图同男子谈判。最终,警察在楼梯间发现这名男子,将他擒获。

  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