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克兰总统:执政党将会在议会选举中获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7:4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乌克兰总统尤先科在其领导的政党、该国执政党——“我们的乌克兰”举行的全国代表大会上向党员们发表演讲时说,他坚信在2006年3月26日举行的议会选举中该党将会获得胜利。

  

乌克兰总统:执政党将会在议会选举中获胜

  乌克兰总统尤先科

  据俄罗斯新闻社11月12日报道,尤先科总统在演讲中说:“对于在明年议会选举中我们的党将会取得胜利的事情,我从来没有怀疑过。现在我们的党已经拥有了在议会选举中获胜的各种条件,其中包括明确的施政纲领、强大而优秀的领导班子以及获胜的信念,因此,‘我们的乌克兰’将成为新一届议会中的第一大党。”

  尤先科总统强调说,在议会选举前,如果哪位党员利用政府资源进行选前造势,搞不公平竞选活动,那么他将会被立即开除出党。尤先科总统还号召党员们在保持党内团结的同时,更积极地发展和其他政党的友好合作关系。(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付华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