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哥大发生爆炸造成1死5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9:31 云南日报

  新华社波哥大11月12日电(记者周喆)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一家商店12日晚发生炸弹爆炸,造成至少一名儿童死亡,另有5人受伤。

  哥警方称,爆炸发生在波哥大西区的一家塑料制品商店,除导致人员伤亡外,还造成附近一些建筑物的损坏。警方目前正在波哥大全城展开行动,缉拿肇事者。

  另有目击者说,他看到一名男子当晚向这家商店内投掷手榴弹,随后逃离。

  波哥大北部城区上月10日曾发生针对哥参议员赫尔曼·巴尔加斯的汽车炸弹爆炸事件,至少10人在爆炸中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