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塔利班武装分子打死6名阿富汗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22:46 国际在线

  新华社喀布尔11月13日电(记者徐群)阿富汗官员13日证实,塔利班武装分子最近两天在阿南部频频发动袭击,共打死6名警察,打伤6人。

  阿富汗赫尔曼德省省长发言人哈吉·穆罕默德·瓦利对新华社记者说,12日晚上8点左右,一辆警车在从赫尔曼德省的桑金县开往哈瓦尔乔夫特县途中,遭到一伙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3名警察不幸遇难。

  此外,11日晚,一队警察在马尔加县执行巡逻任务时,遭到塔利班武装分子的袭击,2名警察当场被打死。

  同一天,一伙塔利班武装分子还在阿东南部霍斯特省的巴克县袭击了一个警察站,1名警察在交火中被打死,6人受伤。

  今年以来塔利班在阿富汗境内活动异常频繁,尤其是在9月份的议会选举开始之后,塔利班武装分子已在阿南部等省份对阿富汗和外国军队发动了多次袭击。据统计,今年阿富汗已有超过1500人死于战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