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约旦酒店爆炸案追踪 警方抓获一女“人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09:54 汉网

  北京消息 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13日宣布,约旦警方已经逮捕了一名在9日的安曼酒店连环爆炸中未能成功引爆炸弹的女嫌疑人。同时约旦政府也证实,安曼恐怖袭击是伊拉克基地组织3名男子和这名女子所为。

  据报道,这名女子事发时伴随一名“人弹”前往其中一家酒店发动袭击,但未能引爆爆炸装置。国王阿卜杜拉二世称,该女子“本应在拉迪森酒店实施自杀性炸弹袭击的”。

  约旦副首相马阿谢尔指出,这名伊拉克女子系一名“人弹”的妻子。

  此前,伊拉克基地组织曾声称,实施安曼连环爆炸袭击的共有4名“人弹”,其中包括一对夫妻。该组织还给出了这4名“人弹”的化名:阿布·哈比卜、阿布·马斯、阿布·奥马尔和他妻子。约旦警方找到了3具相信是“人弹”的男性尸体残骸,但一直未能找到女“人弹”的尸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