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漫画一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48 金羊网-新快报
  漫画一周

  栏目编译 高飞
漫画一周(组图)
不“破”不“立”

  新闻背景始于10月27日的巴黎郊区骚乱至今仍未平息,法国国内右翼团体借机向移民发难,并把这次骚乱看成是争夺法国选民的“大好机会”。
漫画一周(组图)
“基地”的“战”牌

  新闻背景9日,约旦首都安曼三家饭店同时遭到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重大伤亡,“基地”组织已经宣布对爆炸事件负责。在漫画家笔下,安曼爆炸只不过是“基地”组织系列爆炸案的其中一“战”而已。
漫画一周(组图)
双重标准

  新闻背景在关于什么是“做伪证”这一问题上,共和党人似乎是有着双重标准:1998年克林顿性丑闻事件东窗事发,共和党人紧紧揪着克林顿曾经在陪审团面前撒谎的小辫子不放,给他安上了“做伪证”的帽子;2005年,当人们质疑布什为发动伊拉克战争而编造伊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谎言的时候,共和党人却辩称,这只不过是个法律技巧。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