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忌妒宠物抢母爱毒打母亲杀小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53 新华网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11月11日报道,11月9日,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区一名男子在看到母亲喜欢家中的宠物狗胜于自己后,竟然在强烈的忌妒心驱使下毒打母亲。接着,这个狠心的儿子还疯狂地将这条宠物狗扔出窗户,将它活活砸死。

  宠物狗抢走“母爱”

  据29岁当地男子肖恩·雷耶斯称,儿子的50岁母亲索尼亚·雷耶斯非常喜欢这条10岁斗牛犬杰明奈,她经常带着它散步、购物,为它购置衣物和食品,无微不至地为它洗澡、梳理毛发。

  但是,老妇对宠物狗的溺爱举动被她34岁儿子艾伦·迪库斯塔看在眼中,认为母亲一味地宠爱这条狗,而将自己抛至一旁,迪库斯塔因此愤怒不已。

  毒打母亲摔死宠物狗

  11月9日,看到母亲端着一碗谷物食品至杰明奈的狗窝,温柔地唤出她的心爱“女儿”,小心翼翼地喂食它后,迪库斯塔顿时火冒三丈。由于以为母亲将自己的早餐分给了宠物狗,暴跳如雷的迪库斯塔立刻冲上前,夺走早餐碗,一把抓起母亲,死命地殴打她。

  迪库斯塔对母亲一阵毒打、将她打得浑身瘀肿后,抓住宠物狗,将它扔出窗户,从5层楼高处摔下,将它活活砸死。

  儿子被逮捕和控诉

  愤怒的索尼亚立刻打电话报警,控诉儿子的无情行为。而在警方铐住迪库斯塔时,他还辩称:“她喜欢这条狗多于我,她经常优先考虑它,而不是我。”

  目前,迪库斯塔已经被逮捕和控诉。而他的母亲在被送至医院接受治疗和包扎后,于不久前出院回家。

  躺在家中病床上休养的老人回想起当时情景,依旧心有余悸地说:“他的眼中充满血丝,他疯狂地对我吼道‘早餐是我的,不许给狗吃’。接着,他便开始毒打我。他将我推到墙边,死命地打我。”

  索尼亚的家人在得知迪库斯塔的行为后,纷纷谴责和怒骂他。水文(来源:新华社/现代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