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南盟决定接纳中国为观察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1:00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达卡11月13日电第13届南亚区域合作联盟(南盟)首脑会议主席、孟加拉国总理卡莉达·齐亚13日宣布,南盟已经决定接纳中国为南盟观察员。

  齐亚在南盟首脑会议闭幕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在本次南盟首脑会议上,南盟领导人决定接受阿富汗为南盟正式成员,同时决定给予中国和日本南盟观察员地位。

  齐亚说,在完成必要手续后,阿富汗将成为南盟正式成员。此外,南盟部长理事会将在2006年7月开会讨论有关中国和日本成为南盟观察员的具体细节问题。

  网络编辑:李亚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