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弟弟称肯定不参加08年总统竞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1:51 光明网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总统布什的弟弟、现任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定于本周访问德国,他在13日对德国《焦点》周刊表示,他不会参加2008年的美国总统竞选。

  但是,杰布·布什并没有完全否认自己会参加08年之后的下一任总统竞选。他说,虽然他不准备在08年当上美国总统,但不排除08年之后他会参加总统竞选,以便有机会有朝一日象父亲老布什和哥哥布什那样当上国家元首。

  杰布·布什说:“我永远不会说永远,但对于08年美国总统大选而言,我的回答肯定是不参加。”在被问及他的这一回答是否意味着08年之后他可能会参加总统竞选时,他说:“我要说有这样的可能性,尽管这种可能性也许并不大。”

  今年52岁的杰布·布什说,他经常与哥哥通电话聊天,而且每次他到华盛顿都会去白宫拜访,不过他说他们兄弟两个只谈关于家庭和体育比赛的事情。(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