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比利时汽车遭纵火焚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2:30 新闻晚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法国骚乱目前已经蔓延至比利时。从11月12日晚到13日凌晨,比利时发生了20多起类似于法国的骚乱事件。

  比利时政府发表书面声明称,在布鲁塞尔,有5辆轿车和2辆巴士被焚烧,大约50人
因携带危险品或违抗警察而被捕。在列日及其周边地区,9辆汽车被焚毁,另有其他车辆因其他原因遭到损坏。在布鲁塞尔以南的沙勒罗瓦,9辆汽车被焚烧。在布鲁塞尔东南的新卢万附近,3辆汽车被纵火烧毁,另有1辆汽车在附近的班什被焚毁。

  这些事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没有迹象表明这些事件是有组织的。声明指出,目前形势相对平静。

  这些事件是法国连续17晚发生纵火事件以来,比利时首次发生类似事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