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雅典30多辆汽车被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2:41 今晚报

  新华社雅典11月13日电(记者温新年)希腊首都雅典警方13日宣布,一伙闹事分子当天凌晨袭击了雅典市中心的两家车行,有30多辆汽车被烧毁,但没有人员伤亡。

  警方说,当天凌晨,大约50名当地青年在市中心的亚历山大大街上用自制的燃烧弹袭击了法国雪铁龙和德国奔驰两家车行,烧毁了展出的20辆轿车,周围的10多辆汽车也被大火烧毁。警方用了两个小时才将大火扑灭。

  警方说,当天曾对30多名青年人进行审讯,但因缺乏足够的证据,他们已被全部释放。警方猜测,这些闹事者从事此次恶性袭击事件可能是为了对巴黎郊区骚乱者表示支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