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两辆公车接连坠入河中至少21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3: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凤凰卫视报道,10月8日发生强烈地震的巴控克什米尔地区13日一天发生两起严重交通意外。两辆巴士分别掉进山谷,一共造成至少21人死亡。

  发生在尼卢姆山谷的一起意外,造成了至少10人死亡,多人受伤。伤者被送往穆扎法拉巴德一间医院救治,而死伤者家属也纷纷赶往医院了解情况。

  这起意外发生的几个小时后,拉沃拉果德镇也有一辆巴士在驶过一条桥时突然掉进河谷,造成至少11人死亡,9人受伤。警方说,越来越多司机为了挣更多的钱,不惜超载和超速。

  不过,第一起意外的伤者表示,他坐的巴士上有大约25人,意外发生时,巴士并没有超速,也没有出现异样,不明白为什么会突然发生意外。

  两起意外的地点都位于巴基斯坦控制的克什米尔地区,当地在10月8号曾发生强烈

地震,造成七万多人死亡。地震导致坍方,不少道路被山泥堵塞,灾民几乎与世隔绝。救援人员目前仍在赶紧开辟道路,希望赶在冬天来临前,将帐篷、粮食和药物送到灾区。(黄凤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