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媒体称APEC期间布什可能下榻小鹰号航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4:14 国际在线

  

韩媒体称APEC期间布什可能下榻小鹰号航母(图)

  “小鹰”号航母

  国际在线消息:据《韩国时报》报道,消息人士称,美国总统布什在韩国釜山出席APEC峰会期间可能会住在美国航空母舰“小鹰”号上,目前“小鹰”号已经抵达釜山港参加
军事演习。

  另据中新网报道,美国使馆官员称,布什将于周三抵达韩国,并将于次日在西南部城市庆州与韩国总统卢武铉举行峰会。由于担心遭到恐怖袭击,对于APEC峰会期间,布什会下榻何处美国方面一直讳莫如深。

  据称,12日早些时候,驻守横须贺的美国航空母舰“小鹰”号已经携5200名水兵、60架包括F-18“超级黄蜂”在内的战斗机抵达釜山,准备下周开始的美韩联合军事演习。但是有猜测称,布什将住在这艘航空母舰上。

  驻韩美军以担心安全问题为由拒绝对此发表评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军官称:“我并不认为航空母舰的到来和布什住在哪里有任何关系。实际上,关于此事,我没有收到任何消息。”

  2001年的意大利G-8峰会期间,布什就曾下榻在美国航空母舰“企业”号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