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报:印度警方逮捕新德里连环爆炸案主要嫌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4:40 新华网

  《印度时报》:新德里警方13日宣布逮捕了一位策划新德里连环爆炸案的主要嫌疑人。这位名为塔瑞格·艾哈迈德·达尔的32岁男子,是一家跨国制药公司在印控克什米尔夏季首府斯利那加的销售代表。警方还在继续缉捕其余嫌犯。

  《印度教徒报》:印度总理曼莫汗·辛格在13日闭幕的南亚区域合作联盟会议上宣布邀请阿富汗加入南亚区域合作联盟,成为该组织第8名成员。

  《印度斯坦时报》:印度中央调查局13透露逮捕了孟买黑帮主要头目阿布·萨兰姆。据报道,他与1993年孟买爆炸案有重要关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