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接到系列威胁电话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交通暂停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5:0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澳大利亚警方11月14日称,由于收到一系列电话恐怖威胁,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市公交和铁路系统共停运一个半小时。

  澳大利亚警方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收到电话恐怖威胁后,警方从当地时间上午11:45(北京时间8:45)开始停运该市的交通系统,时间为一个小时;由于又收到电话威胁,交通系统从下午4:45还会停运半小时。

  目前,还没有任何细节表明恐怖威胁的性质。

  昆士兰州州长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非常小心,因为我们不确定这些电话到底是真是假。鉴于上周在墨尔本和悉尼发生的事情,我想昆士兰人民也希望我们加倍小心。我们做出交通暂停的决定并不草率。”上周,悉尼和墨尔本警方逮捕了18名嫌犯,其中有人被控准备发动恐怖袭击。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