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一女婴出生时手托着心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印度医生正在想方设法挽救一名新生儿的生命。这名女婴出生时心脏在体外,并且正好托在婴儿手中。

  印度政府一名高级医师帕姆霍伊13日说,女婴的体外心脏位于颈部与锁骨之间,这颗心脏发育良好,出生时正好托在女婴右手。

  帕姆霍伊说:“她的心脏通过动脉和静脉与体内相连。只有手术才能把心脏放回体内。”

  医生说他们已经把心脏与手分离,但如果得不到及时手术,心脏长时间在外面容易感染,这名来自切蒂斯格尔邦的穷人家女婴将很快夭折。但医生说,这家人可能无法承担手术费用。(华)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