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快讯:法国内阁将提议延长国家紧急状态3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7:0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1月11日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法国政府发言人透露,为了制止纵火和骚乱行为,内阁将在11月14日提议将国家紧急状态延长3个月。

  据悉,从上9日开始,法国政府宣布进入12天的紧急状态,授权地方当局可以实施宵禁令、可以入户搜查。而这些措施都将在11月20日到期。

  这位发言人称,内阁将采纳将紧急状态“从11月21日起,延长3个月”的议案,这项议案必须经过议会批准。发言人还说,如果秩序恢复的话,这项议案还允许结束国家紧急状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