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男子15分钟吞下342碗面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47 新京报

  盛冈市举办吃荞麦面条大赛

  本报综合报道13日在日本盛冈市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吃荞麦面条大赛,东京选手泉拓人在规定的15分钟时间里共吃下342碗荞麦面条,荣获冠军。

  这是日本举办的第20届全日本吃荞麦面条大赛,共有24人报名参加了比赛。

  在观众的“再来一碗”和“加油!加油!”的一片鼓励声中,只见参赛选手一个劲儿地往嘴里扒面条,一只只空碗在选手面前不断增高。大部分参赛选手比赛到一半时间就不得不放下筷子退出比赛。

  本届吃荞麦面条大赛冠军泉拓人事后说,比赛前我就声明一定要拿下冠军的,抱着这种精神我坚持了下来。我还能吃。不过上面所说的一碗面条实际上也就是一大口面条,12碗面条相当于平时的一碗面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