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抓获杀害华人外卖郎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34 新京报

  两名黑人少年被控故意杀人、抢劫等罪行

  本报综合报道美国华人外卖郎彭继鸿(音译)10月31日傍晚在外出送餐时遇害身亡。美国警方日前抓获了两名被怀疑涉案的黑人少年。

  据《信息时报》报道,案发后,警方通过现场勘察发现,彭继鸿最后被抢去的送外
卖汽车有许多破案的线索。案发第二天,警方就开始加紧寻找那辆受害者的本田汽车,并在电视上发出了“寻车启事”,悬赏1000美元鼓励知情人提供任何与本案有关的线索。两天后,有人打电话到当地警局报料称,在纳什维尔市北部一所公寓外发现了失踪的本田车。警方马上行动,扣留了该车。随后,一批警方的鉴证专家到场提取指纹、血液化验,以便确定凶犯的身份。

  警方透露,他们随后锁定两名分别是15岁和17岁的黑人少年为犯罪嫌疑人。探员根据案犯在轿车上留下的指纹找到了15岁的安东尼·帕顿,并在11月4日将其擒获。根据安东尼的口供,警方又于17日下午将安东尼的同谋17岁的罗尼抓获。在罗尼身上,警察当场搜到了彭继鸿的车钥匙和被抢手机,还在其床底下发现了相信是杀害彭时使用的9毫米口径半自动手枪。

  警方表示,这两名疑犯将会被移交少年法庭,他们会以故意杀人罪、抢劫罪、偷车罪和非法窝藏枪支等罪名提起诉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