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鲁斯·威利斯悬赏百万抓拉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34 新京报

  好莱坞“反恐斗士”掷重金打探“基地”头目下落

  本报综合报道主演过《虎胆龙威》系列反恐大片的美国好莱坞动作男星布鲁斯·威利斯日前悬赏100万美元,希望能够刺激公众帮助抓捕“9·11”恐怖袭击事件的幕后真凶本·拉登。

  据英国《星期日邮报》14日报道,本·拉登自从去年12月在一段录像中出现嘲讽美国总统布什之后就再无音讯,这一年来有关他是死是活的猜测一直频繁见诸报端,而拉登始终下落不明也成了最令美国政府头疼的事情之一。这一次,总是在银幕上扮演反恐斗士的威利斯表示,他希望自己的这一举动能够鼓励更多的人成为现实生活中真正的反恐精英,为抓获拉登尽一份力。

  威利斯是在接受美国一家电视台的采访时宣布自己的悬赏计划的,他说除了悬赏抓捕拉登之外,他还将另外拿出100万美元用于帮助美国政府得到有关“基地”

  组织二号人物、拉登的军师扎瓦希里以及“基地”在伊拉克的分支机构的最大头目扎卡维的消息。今年50岁的威利斯目前正在谈判出演一部军事题材的新片,这部片子讲述了在伊拉克战争当中4名美军士兵的故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