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男子 “诈死”骗保终认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35 海峡都市报

  N据新华社电

  澳大利亚一名5年前被认定酒后驾驶摩托艇“溺水身亡”的男子14日现身当地法院,承认自己当初“诈死”是为骗取350万澳元(约合250万美元)的保险金。

  今年56岁的本特利·戈登在悉尼拥有一家工程公司。2000年6月,人们发现
戈登的摩托艇挡风玻璃碎了,甲板上留有两个香槟酒瓶,戈登本人不知去向。

  5年后,澳大利亚警方于上周在悉尼国际机场逮捕了刚从新西兰飞抵澳大利亚的戈登。在悉尼以北的雷蒙德特雷斯地方法院,戈登承认伙同前妻和女儿,通过在警察调查过程中提供虚假证词来骗取保险金;戈登还承认拥有虚假旅游证明和伪造护照。

  此前,戈登投保的保险公司一直因质疑戈登的死因而拒绝对他的赔偿。目前还不清楚戈登最重将面临什么样的判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