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总理不住总理府 媒体评论“太寒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36 海峡都市报

  N广州日报

  据英国《星期日电讯报》报道,安格拉·默克尔即将出任德国总理一职。但默克尔却明确表示拒绝住进德国总理府。柏林总理府位于斯普雷河河畔,是专门为总理准备的豪华公寓。默克尔明确表示,总理府只是她的办公处所。

  她表示,她将和丈夫继续住在他们位于市中心、面积并不算大的简朴公寓里。英国媒体认为,默克尔此举对树立其良好形象并没有促进作用,反而让大家认为她太过“寒酸”,是个“邋遢的家庭主妇”。

  据报道称,默克尔和她丈夫平时很少参加活动,大部分时间都“呆在家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