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送医途中分娩 美的哥做“产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36 海峡都市报

  N据新华社电

  美联社报道,美国芝加哥一名出租车“新手”近日完成了一个奇特的额外任务:给一位意外在车上分娩的女乘客接生。

  这名37岁的“的哥”名叫尼达尔·哈达德,他干上这一行才一个星期。11日,
一名孕妇和她的母亲及姐姐在芝加哥郊区上了哈达德的出租车,要求前往附近的爱德华医院。

  不料还没有到达医院,这名孕妇就开始了分娩过程。哈达德立即把车停靠在路边。当时,这名孕妇的两名家人却吓得尖叫起来,手足无措。由于当时情况紧急,哈达德只好“命令”这名孕妇的家人下车,他自己钻进出租车后部,给这名孕妇接生。

  哈达德说,他所有关于分娩的知识都是从“探索”频道的节目中学来的。该妇女产下的女婴体重约3千克,健康状况良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