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计算机500强美国蝉联冠军、恐吓电话捣乱公交停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58 北京娱乐信报

  计算机500强美国蝉联冠军

  据新华社电全球超级计算机500强最新名单14日揭晓,美国国际商用机器公司(IBM)研制的“蓝色基因/L”蝉联冠军,运算速度高达每秒280.6万亿次浮点运算。

  最新的全球超级计算机500强名单是在美国西雅图举行的超级计算会议上公布的。全球超级计算机500强评选始自1993年,每半年评选一次,评选工作主要由美国和德国的一些高校等共同完成。

  在过去6个月中,“蓝色基因/L”系统规模增加了一倍,结果运算速度得到大幅度提升。

  恐吓电话捣乱公交一日两停

  据新华社电由于接连收到恐吓电话,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的公共汽车和火车14日两度停运。

  路透社引述警方的话说,布里斯班的公共交通因为一个恐怖电话从当地时间上午11时45分开始停运一小时,后来由于收到另一个恐吓电话而从下午4时45分开始停运半小时。布里斯班市市长坎贝尔·纽曼说,公共汽车当时都被命令停到路边,乘客全部下车。铁路同时停运,所有站台都被暂时疏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