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老萨千名律师散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2:00 重庆晚报

  由于缺乏安全保障,约1100名伊拉克律师已退出前总统萨达姆·侯赛因的辩护团队。

  宣布退出的约1100名律师说,他们选择退出是因为“伊拉克政府、美军和国际组织对我们提出的为律师及其家人提供保护的要求毫无反应”。

  对此,萨达姆案主审法官拉伊德·朱希说,律师退出辩护团的行为“不会影响到特
别法庭的工作”,如果辩护律师11月28日不出庭,法庭会指派辩护律师,继续审理。目前,已有两名萨达姆案的辩护律师被害。

  据新华社

  链接

  易卜拉欣生死难料

  一家由前伊拉克复兴社会党高级成员创办的网站13日发表声明说,此前有关前萨达姆政权二号人物伊扎特·易卜拉欣·杜里死亡的声明有诈。

  同样被认为是由穆赫塔尔创建的另一家网站12日曾发表声明称,易卜拉欣已死亡。

  另外,驻伊拉克美军14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有报道称易卜拉欣已经死亡,但美军仍将继续对他进行追捕。

  据新华社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