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清晨失火小狗勇救一家7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2:02 现代快报

  据美国媒体11月13日报道,11月11日清晨,美国佛罗里达州梅里特岛地区一条英勇的宠物狗在发现家中着火后,无视自己的安危,冲到主人卧室,将熟睡中的一家7口唤醒,挽救了他们的生命。

  小狗奋勇救主

  当天清晨,房主阿西里·乌特兹像往常一样,与他的妻子和5孩子熟睡在卧室中。忽然,他听到他们的宠物狗罗里开始狂吠,并且疯狂地冲入卧室,跳到他的床上,对着他疯狂地叫着。

  看到宠物狗的反常举动后,阿西里立刻起床,查看情况,结果,他惊讶地发现,房中竟然弥漫着滚滚浓烟,火苗“嗖嗖”地从厨房窜出,快速向卧室蔓延。而此时,宠物狗罗里竟然无视自己安危,冲入浓烟中,快速奔至另外一间卧室,将阿西里的5个孩子唤醒。

  火灾受害者阿西里说:“罗里狂吠着,告诉我,它发现了异常情况,它无法呼吸了。它冲到门口,暗示我们,异常物体正向门口逼近。我们立刻起床,循着它的视线,查看情况。

  结果,大量浓烟正快速涌向卧室,客厅和厨房已经一片漆黑,到处充斥着浓烟。”

  发现住宅起火后,阿西里立刻带着妻子,冲到5个儿女房间,抱着他们,不顾一切地尖叫着冲出被大火吞噬的住宅,逃到安全的地方。

  家人毫发未损

  几分钟后,当地消防队员在接到火警电话后,立刻赶至现场。到达火灾现场后,消防队员发现,住宅被严重烧毁,即便是立刻扑灭大火,这幢被烧得面目全非的房屋也无法再居住。但是,他们惊奇地发现,原本在房内睡觉的房主一家7口竟然毫发未损。消防队发言人称,引起事故的原因可能是厨房电器发生故障,从而引发大火。梅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