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一架小型客机坠毁六人罹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5:13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分社11月14日电(记者周喆)哥伦比亚一架小型客机14日在哥西北部地区坠毁,机上的1名飞行员及5名乘客全部丧生。

  据悉,失事的飞机是一架单引擎小型客机,当时这架飞机正从安蒂奥基亚省的省会麦德林起飞往该省的另一个城市伊图安戈,但该机在起飞后不久便坠落在麦德林市北面的山林地区。

  安蒂奥基亚省一位负责紧急事务的官员表示,救援直升机在事故发生后迅速赶到现场,但当时机上人员已全部遇难。

  目前,有关导致这起飞行事故的原因还不清楚,哥有关部门正着手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