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女婴托心而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5:5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印度一名女婴13日因心脏遭受感染离开了人世。三天前她出生时,心脏露在体外,仅靠血管和身体相连,而且她是一只小手托着自己的心脏呱呱坠地的。

  印度高级医师帕姆霍伊说,女婴的体外心脏位于颈部与锁骨之间,这颗心脏发育良好,医生已经把心脏与手分离。但如果不及时手术把心脏放回体内,心脏很容易被感染。

  目前,这名来自切蒂斯格尔邦的穷人家女婴已经夭折。医生说,这家人可能无法承担20万卢比的手术费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