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飞机栽跟头 竟遭电线网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6:47 重庆时报

  

飞机栽跟头 竟遭电线网住(图)

  飞机在暴雨中迫降时报图形雷冰制据美国有线新闻网14日报道,美国密尔沃基市一架单引擎飞机企图在暴风雨中降落时,竟然一头栽到了一个居民区纵横交错的电线上,像个大蜻蜓一样被悬挂在半空中。所幸的是飞行员并无大恙,有惊无险地被救了出来。

  电线网住失事飞机

  美国当地时间12日下午6点10分,一名37岁的美国飞行员驾驶一架单引擎飞机来到了密尔沃基市西北部的劳伦斯·J·蒂姆曼机场,然而由于当地刮着暴风雨,飞机无法在风暴中降落。当飞机在半空中盘旋5分钟后,突然一头栽落在一条小巷内纵横交错的电线上。飞机撞到了一根电线杆上,一些电线被扯断,但也阻碍了飞机的下坠之势,剩余的电线像蜘蛛网一样将小型飞机吊挂在半空中,远远看上去,那架机头朝下的单引擎飞机就像是一只被蜘蛛网缠住的大蜻蜓一样。

  一名附近目击者道:“我们看到飞机往地面冲了下来,接着它一头撞在了电线杆上,许多电线被扯断,附近的每个人都开始奔跑逃命。当时的声音就好像两辆汽车撞在了一起一样。”

  飞行员无生命危险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爬到高处砸碎驾驶舱的挡风玻璃,才将被困在里面的飞行员救了出来。

  据当地警方发言人安妮·希瓦茨称,飞行员遭遇了“一些撞伤和割伤”,但并无生命危险,他被救出来后立即送往了一家密尔沃基市医院。

  据希瓦茨称,飞行员正在接受血液测试,以查明他是否喝了酒和使用了毒品。美国联邦航空局官员也对此事展开了调查。

  造成3600家大停电

  尽管飞机坠落在了居民区,但由于飞机没有掉到地上,因此没有造成任何地面人员伤亡。然而砸在电线上的飞机却造成了该地区3600户人家大停电,为了安全原因,更多人家的电力后来也被切断。当地电力部门工人已经紧急赶往现场抢修,但电力公司称他们不清楚何时才能恢复该地区的供电。

  据警方发言人希瓦茨称,警方人员和消防人员经过两小时的努力后,才用一架大型起重机将飞机从电线上松脱下来。木子编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