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官员呼吁叙利亚合作调查哈里里遇害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06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11月14日电 (记者潘立文) 来访的联合国秘书长助理加姆巴里14日在这里呼吁叙利亚在调查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遇害案问题上予以合作。

  加姆巴里当天在会见黎司法部长利兹克后对新闻界发表讲话说,他认为叙利亚没有别的选择,只有与以梅利斯为首的国际调查委员会合作,因为这是安理会作出的一致决定。

  加姆巴里指出,叙利亚在国际舆论面前已经表明与国际调查委员会进行合作的意愿,其言行应当一致。他认为,黎巴嫩和中东地区目前正处在一个重要阶段,联合国将支持黎巴嫩和中东出现的积极变化。

  关于支持黎巴嫩经济改革和修改选举法等问题,他说,联合国将与黎政府探讨支持黎改革的途径。

  加姆巴里是13日晚上抵达这里对黎巴嫩进行访问的。14日,他会见了黎巴嫩总统拉胡德。他还将会见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并前往黎南部看望联合国维和部队士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