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莱尔呼吁美欧采取行动推动多哈回合谈判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3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赵阳):英国首相布莱尔14日在伦敦发表讲话,呼吁美国和欧盟采取果断行动,以推动12月在中国香港举行的世界贸易组织部长级会议取得成功。

  布莱尔在讲话中敦促美国和欧盟在农业进口关税和农业补贴政策问题上做出让步,以取得发展中国家开放工业品市场和服务贸易的承诺。

  布莱尔表示,香港部长级会议取得成功,不仅将有利于发达国家的经济,也将提高发展中国家人民的生活水平。此外,布莱尔还特别强调了全球化的意义。

  目前,世界贸易组织多哈回合谈判已进入关键时期,有关各方将在近日举行会谈,为下月在香港举行的世贸组织部长级会议作准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