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盟:设有中情局黑牢国家可能面临政治制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3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欧盟内政司法事务委员佛朗哥·弗拉蒂尼11月14日表示,目前尚无证据表明有任何欧盟国家为美国中央情报局设立秘密监狱,设立此类监狱的欧盟国家可能面临制裁。

  据路透社报道,弗拉蒂尼在欧洲议会说,目前尚无证据证实美国情报机构在东欧国家监禁“基地”嫌犯,但若确有其事,这种行为显然严重违反了欧盟的价值观和规定。

  他接着说:“这种严重违法行为,一经证实,可能给这些欧盟成员国带来严重的政治制裁后果。”

  有机构指出,欧盟成员国波兰和候选国罗马尼亚可能设有此类监狱。这两个国家均已向欧盟保证,国内没有此类监狱。(王建芬)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