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歌王杰克逊将移居巴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36 南京晨报

  曾被“娈童案”折腾得身心俱疲的歌王迈克尔·杰克逊将于明年彻底告别“伤心地”美国,从此移居素以盛产石油著称的海湾小国巴林。

  据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目前已经花费150万美元用于在巴林著名旅游胜地安瓦吉群岛上购置总计为1/4英亩的地皮,计划于未来5年之内在3座人工岛屿上打造一个由他统治的“小岛天堂”。别看这些岛屿几乎与世隔绝,可是各类基础设施却一应俱全。

  据内幕人士透露,杰克逊打算于明年初开始搬迁。目前他已经花巨资在岛上购买了2座豪华别墅。不过据透露,虽然这位天王巨星对巴林情有独钟,可是要想获得这里的永久居留证却并不容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