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APEC计划筹集两百万美元特别基金防控禽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0:39 桂龙新闻网

  据APEC(亚太经合组织)有关人士称,为应对区域内的禽流感,出席釜山APEC会议的21个成员国决定,从2006年起,利用3年的时间筹集200万美元的特别基金。

  另据中新网援引韩国媒体消息,APEC预算管理委员会委员长马里奥(音、智利)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称:“为缓解禽流感给各成员国的经济增长带来的巨大损失,计划编制一项预算,即从明年起,在3年间,以种子基金形式筹集200万美元。”

  马里奥称,将在本周三公布参与筹集基金的成员国和各成员国所分摊的份额等具体内容。并表示:“尽管200万美元不是很大的数目,但为了从其它渠道筹集这笔支援金,作出了该项决定。”

  APEC计划筹集200万美元的基金后,将这笔资金投入到防控禽流感的边防管理以及人员培训等方面。

  来源:国际在线选稿:见习编辑王香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