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亚太经合组织第17届部长级会议韩国釜山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0:49 桂龙新闻网

  为期两天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17届部长级会议15日在韩国釜山开幕。这次会议是为即将举行的APEC第13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做准备。

  与会方将讨论推动世贸组织多哈回合谈判取得进展的“特别声明”、“茂物目标”中期评估报告、加快实现“茂物目标”的“釜山路线图”计划以及高层次地区贸易安排和自由贸易协定方案。上述文件将提交给第13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会议将再次确认在高官会议上达成的防控禽流感计划,并作为议题提交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讨论。此外,会议还将讨论提交领导人非正式会议通过并签署的联合宣言草案。

  来源:国际在线选稿:见习编辑王香菊作者: 金东光、房志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