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发生针对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袭击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1:2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阿富汗官员14日证实,阿首都喀布尔当天连续发生两起针对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自杀式袭击事件。袭击发生后,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北约秘书长夏侯雅伯和德国外交部长菲舍尔分别对此表示强烈谴责。

  阿内政部发言人说,当天下午,喀布尔东部先后发生两起针对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袭击事件,造成包括1名德国士兵在内的4人死亡,多人受伤。

  袭击事件发生后,联合国秘书长安南通过其发言人发表声明,强烈谴责上述事件。他同时敦促阿富汗政府和国际安全援助部队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安全保卫工作。

  北约秘书长夏侯雅伯当天在声明中表示,北约领导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将继续履行其在阿的使命,帮助阿富汗人民建设和平、安全与民主。

  德国外长菲舍尔说,恐怖分子企图破坏阿富汗重建和民主进程,这一企图决不允许、也不会实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