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报:武装分子劫狱 13人被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4:3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华网新德里11月15日电 印度主要报纸15日新闻摘要如下:

  《印度斯坦时报》:印度北部比哈尔邦武装分子骚乱已经导致13人死亡,其中包括11名犯人和2名警察。武装分子13日晚间袭击了比哈尔邦杰哈纳巴德市的一所监狱和警察局,当场打死3名囚犯和2名警察,救出

  数名被囚的同组织成员。骚乱中有341名囚犯逃跑,警方14日又发现了8具被武装分子杀害的囚犯尸体。

  《印度时报》:新德里警方14日表示,新德里连环爆炸案的主要嫌疑人塔瑞格·艾哈迈德·达尔已经准备交待印控克什米尔武装组织“虔诚军”的人员资金网络等重要信息。警方还希望达尔提供的线索能有助于尽快逮捕另外4名嫌犯,其中3人为巴基斯坦人,1人为印控克什米尔居民。

  《印度快报》:伊朗副外长萨法利将于17日抵达印度开始为期2天的访问,此行被认为旨在寻求印度支持,避免在11月24日举行的国际原子能机构会议上就伊朗核问题进行投票。

  新华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