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女友谈藤森:发现他不是骗子后才同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流亡日本长达5年的秘鲁前总统藤森6日突然造访智利,但他抵达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后几小时就被智利警方逮捕,现被关押在圣地亚哥市内一所警校。

  藤森被捕在国际上引起了很大反响,秘鲁媒体对这一事件的报道更是铺天盖地。当地一家新闻媒体日前采访了远在日本的藤森女友片冈都美,以了解藤森政治活动背后的另一面。

  “我有义务保护他”

  片冈都美现年39岁,是东京一家著名高级酒店的业主。藤森于2000年11月流亡日本后不久,便得到了片冈都美经济上的支持和精神上的关爱。她对记者说,藤森这次离开日本前往智利当天,她就有一种不祥预感,觉得将会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

  在被问及是否知道藤森在秘鲁面临司法指控时,片冈都美说:“知道,总共是22项指控。最初,我怀疑他就是这些司法指控所描绘的那么一个人,但和他相处之后,我认识的藤森是迥然不同的一个人。”

  当初,片冈都美对藤森半信半疑,千方百计地试探他是否是个骗子。然而,后来他们却开始同居。她说:“请想一想,一男一女一起生活,一起进餐,同床共枕,谎言和欺骗是不可能存在的。我深信,他并没有外界所说的黑钱户口。因此,我认为自己有义务保护他。”

  片冈都美说,藤森在秘鲁出生,但他拥有日本人的遗传基因。“如果我发现他在暗中做坏事,我将亲自审问他。我还会将把他捆绑起来,塞进行李箱里,然后再把他直接托运回秘鲁。”

  对第一夫人头衔不感兴趣

  在被问及藤森是否曾向她求婚时,片冈都美说,两年前藤森曾对她说:“我感觉到你就是我命运中的一部分。我想和你结婚。”

  “我没答应。我知道,回到秘鲁之后,他将忙个不停。因此,我对他说:你已经和你的国家结了婚。你的妻子永远是秘鲁,你的孩子永远是秘鲁的国民,你的家庭也永远是秘鲁。”

  当记者问她是否曾想过当秘鲁第一夫人时,片冈都美说:“我对第一夫人头衔不感兴趣。我认为,我的角色就是在这里(日本)照顾藤森,然后支持他回国。”

  片冈都美还曾对藤森说,现在她不打算与藤森结婚,但不排除日后他老了和退出政坛时与他结婚的可能性。她说:“如果他在秘鲁感到寂寞,就带我的宠物狗回国好了。”

  “我觉得他很可怜”

  片冈都美说:“他说他爱我,我也爱他,但是我更加敬佩他的为人。藤森填充了我内心的空虚,是他在精神上救了我。他给我爱和温暖。”

  她还说:“我刚认识他的时候,觉得他很可怜。从那时开始,我就认为我应该帮助他。我们一起生活之后,我完全改变了他的衣着,我为他挑选有品位的服装,我就像他的形象设计师。有一次我们出门旅游,他跟我说:都美,我非常感谢你这4年来给予我的支持!”

  她说,在他当总统时认识他的人都说他改变了。他们说,他以前是一个冷漠的人,但是现在他是一个随和的、完全不同的人。

  片冈都美说,藤森很早就起床,大约早上5时半,那时她仍在睡觉。早餐他习惯吃面包,喝英国茶,但不喝咖啡。用餐后,他就用计算机写文章或工作,他就这样打发每天的十多个小时。

  ·刘国强·(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日本女友谈藤森:发现他不是骗子后才同居

  上图:藤森被捕成秘鲁媒体焦点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