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动作影星悬赏百万抓拉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5:37 深圳晚报

  据英国《星期日邮报》14日报道,主演过《虎胆龙威》系列动作大片的美国好莱坞动作影星布鲁斯·威利斯日前宣布,他已悬赏100万美元,以协助抓捕恐怖组织首脑本·拉丹。

  报道称,这笔赏金将支付给提供拉丹下落情报者。现年50岁的布鲁斯·威利斯同时通过美国一家电视台访谈节目称,最近疯狂制造恐怖袭击事件的恐怖组织头目扎卡维以及拉丹的副手扎瓦希里也是他悬赏捉拿的目标。

  据称威利斯目前正与片商谈判出演一部战争题材的新片,该片讲述的是4名美军士兵在伊拉克战争中的所谓“事迹”。(万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