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今晚抵日访问 预计将强调日美军队连带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6:54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美国总统布什将于今晚抵达日本,16日举行美日首脑会谈,预计将确认美军与日本自卫队的连带关系。

  报道称,布什在会晤中将加强日美同盟关系,并就朝鲜核开发问题等确认两国紧密合作的立场。

  布什总统曾于前年10月访问过日本。这次是相隔两年的对日访问。

  在16号的会谈上,布什将要求日本在布什政权最大课题的伊拉克问题上,继续与美国合作进行“反恐作战”。另外与驻日美军的整编相关联,布什打算进一步加强美军与自卫队的连带关系,并对此事进行确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