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张梅颖会见法国前总理拉法兰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7:14 新华网

  新华网社北京11月15日电(记者谭晶晶)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15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法国前总理拉法兰一行。

  张梅颖说,当前中法关系发展势头良好,高层交往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在当前国际局势下,进一步加强和深化中法在各领域的合作不仅符合双方的根本利益,也有利于世界的和平、稳定与发展。希望全国政协与法国参议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能进一步得到加强。

  张梅颖还介绍了中国构建和谐社会的有关情况。

  拉法兰表示,法中两国在许多重大国际问题上有相同或相似的看法。双方通过互办文化年等活动增进了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希望两国进一步加强青年人交流及在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合作。

  拉法兰是应外交学会邀请来访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