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乍得政府军两兵营遭武装分子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7:52 云南日报

  新华社雅温得11月14日电(记者王文成)恩贾梅纳消息:乍得官方14日宣布,政府军两个兵营当天遭到两伙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袭击,4名政府军士兵受伤。

  14日凌晨,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突袭位于乍得首都恩贾梅纳以南20多公里处的一个军事训练中心。乍得政府军迅速回击,打死4名武装分子,俘获4人,剩余的武装分子抢走部分武器弹药。

  与此同时,10多名武装分子突袭国民别动队在首都的兵营,企图抢劫武器库。政府军立即回击,俘获11人。

  乍得官方说,政府军方面在交战中共有4人受伤。这两次袭击事件是同一伙武装分子所为,他们企图策划暴动。乍得情报部门已经掌握部分武装分子头目的名单。

  上月,乍得政府军发生多起军人叛逃事件,官方称有近百人叛逃,其中大部分是共和国卫队官兵。他们在乍得东部地区建立武装组织,要求代比总统下台。代比随后解散共和国卫队,重新组建一支精锐部队,负责总统的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