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胡锦涛主席与卡洛斯国王亲切话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23:42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1月15日电(记者刘瑞常 方长平)国家主席胡锦涛15日圆满结束对西班牙国事访问之前,在下榻的帕尔多国宾馆出席了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为他举行的欢送仪式,并与卡洛斯国王亲切话别。

  在话别时,胡锦涛说:我这次对西班牙进行的国事访问取得了圆满成功。我和夫人向你们表示感谢。我们在这里受到了热情款待。今天上午举行的首届中西工商峰会非常成功。

  卡洛斯国王说,从未见过有这么多人参加这样的峰会,希望这是一个好兆头。

  胡锦涛说,希望国王夫妇再次访华,到中国多走走,多看看。

  当天中午,胡锦涛主席乘专机离开马德里前往韩国继续进行访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